字遊

文鼎簡體中文新官網正式上線

2017-10-12
Like 0

隨著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的普及,以及近幾年網頁開發技術的發展,在可攜式裝置上的視覺呈現效果越來越被人們所重視,文鼎重新設計了官方網站,採用回應式設計的新官網提供訪客不同以往的流覽感受。

其中『玩字』經由線上視頻,能更精准的瞭解可變字體(variable font)中字寬與字重的變化;新增加的『字遊』專區中,文鼎設計師們分享累積多年的字型
設計心得及經驗,提供一個「字在」領域滿足不同字體知識的追求者。

此外,在歐美已經非常普及的網頁字型(webfont),除了帶給網頁設計者更豐富的字體元素融入網頁設計,也因為能增進搜尋引擎優化的效果、加快網頁開啟速度,普遍獲得企業的採用。文鼎字形檔也在新官網使用網頁字型(webfont),提供造訪的使用者新的體驗。

而文鼎新網頁的繁中版、英文版及日文版也將在今年底前陸續上線。想瞭解更多新的內容以及關於文鼎字形檔的介紹,請立即至www.arphic.com.cn文鼎字形檔的新網頁看看吧!

更多資訊請上:www.arphic.com.cn

  • 文鼎微博:ARPHIC文鼎字形檔
  • 文鼎微信:ARPHIC文鼎字形檔
  • 新聞聯絡人:全球策略發展部 丘宇軒Ethan Chiou
  • 聯絡電話:+886 2 82598356 #207
  • E-Mail:ethanchiou@arphic.com.tw

其他訊息

BITS10 BITS10
2024-02-26
Like 0
演講主題:Brand type
閱讀更多
2023-09-05
Like 0

第一場工作坊於8/5 圓滿落幕,參與的學員們透過講師設計的工作方法,將平面字體的造型,延伸至3維空間的多重結構。

閱讀更多